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5: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0月15日,我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室领导班子成员王文胜、魏仕阔以及全室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魏仕阔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我室两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七种能力”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展现史志人风采。

党员大会上,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王志愿事项。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发展对象王志愿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王志愿进行表态发言;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

室主任王文胜作了讲话。他强调,要以高的标杆、好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大的格局、强的状态和家国情怀,投入工作和学习,勉励大家争当合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