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各市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0- 10 16: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15日上午,各市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副主任章其祥和各市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出席,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到会并作讲话,省方志办各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市、县(市、区)“两全目标”的落实情况。潘捷军传达了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对年底之前落实“两全目标”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地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理想信念,从打造浙江思想文化高地的高度去推动和落实二轮修志编鉴工作,守根铸魂,交出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文化高分报表。

 

       郑毅充分肯定了浙江地方志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地方志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地位和价值。他指出,地方志工作应该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发挥咨政功能,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理论参考和文献支持。

       各市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工作中,将发扬精神、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两全目标”任务计划如期完成。会议还围绕地方志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了充分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