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平阳年鉴(2019)》发行及新一轮年鉴编纂启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07 09: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平阳年鉴(2019)》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平阳年鉴(2019)》是创刊后的第24辑,年鉴框架结构基本保持稳定,由卷首、百科、卷尾三部分组成,全鉴按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框架编排。卷首设彩页、地图、目录、特载、大事记,百科部分按事物属性设26个类目,卷尾设索引。全书共有229个分目、1182个条目。全书精装大16开本,360页886千字,收录图照279幅、表格58张,做到图、文、表并茂,客观反映平阳县2018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

同时,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平阳年鉴(2020)〉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属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提供文、图(照片)、表等内容材料,并对编纂工作步骤、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规定,标志着《平阳年鉴(2020)》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