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1- 10 10: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9年12月27日,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会长乔吉林作题为“紧紧围绕学习研究资质育人,扎扎实实做好一年的两会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两会”工作:一是抓住节点,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二是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认真负责,成功承办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首届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论坛;四是满怀深情,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区的建设和发展;五是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两会”建设。展望2020年,乔吉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深化学术研究,强化宣传教育效果;要继续助推老区振兴,保护革命遗迹;要努力抓好组织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为加强“两会”的工作指导,“两会”特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为“两会”顾问。王文胜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对2019年“两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两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坚定信心谋发展。努力在史料征集上有新收获、在学术研究上有新成果、在宣传教育上有新举措、在老区振兴上有新作为。三要强化建设、凝聚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力。

大会特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慈善模范宋玲华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副会长吴长胜所作的关于增补理事的说明,同意黄溢涌等6名同志增补为理事;审议了副会长沈伟关于“两会”2019年的财务报告。

(市“两会”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