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编制《乐清市红色旅游地图》

发布日期: 2019- 07- 08 15: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编制《乐清市红色旅游地图》,以供广大市民群众打卡红色地标,回望光辉革命岁月,近距离感悟革命精神。

《乐清市红色旅游地图》共整理收录了24处革命遗址,包括重要机构旧址,重要党史人物的故居、活动地,重要事件、重大战斗遗址,具有重要影响的革命烈士事迹发生地或墓地,新中国成立以来兴建的各类纪念馆、展览馆等纪念设施。

市民群众只要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者搜索“乐清市红色旅游地图”,就能进入手机地图查看红色旅游点的详细信息,还可直接导航到目的地,打卡参观这些红色地标,用实际行动向历史致敬。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