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机关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6- 03 11: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以警示教育为主题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开展警示教育的基础上,531日,我室机关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会议通过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开展警示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接着,我室副主任赵万磊、魏仕阔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带头从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立足解决问题,提出整改目标。我室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包括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内共计17人,均对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敞开心扉谈认识、谈体会、谈警示,一致认为要坚持信仰、坚定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两个维护”,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用党章党规修正自身言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最后,支部书记魏仕阔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三方面对支部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