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12- 04 10: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29日,我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室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相关处(馆)分层次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各处(馆)负责人对本处(馆)第3季度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室主任王文胜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我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助推党史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坚守政治担当;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对业务工作的政治引领。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开展不平衡,二是主责主业本身的进展不平衡,三是内在精神和外在表现不平衡。

王文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要常抓不懈,并作为常态化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明确要求,坚定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担当;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重要的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我市党史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和强大的思想舆论保证。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