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走进乐清

发布日期: 2019- 11- 29 15: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9日至11月23日,“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走进乐清晨沐广场。林亦俊、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于11月19日参观了图片展,乐清市属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观展学习。

除了温州图片展的内容,该图片展还展出了一张张展现着乐清城市新貌、交通巨变、产业发展、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图片。不仅让观展的党员干部从中寻找到了时代记忆,更是点燃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奋斗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加快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