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县史志部门开展史志专柜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1- 29 17: 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完善、丰富文化礼堂的史志书柜,让全社会共享史志成果。11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副主任赵万磊、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洪凯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瓯海区茶山街道京山村开展调研和赠书活动。

赵万磊一行与该村第一书记、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陈晓敏和村书记邱信丰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京山村的社情民意,询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京山村的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设置史志专柜,为当地群众“学党史、知地情”,培育爱党、爱国、爱乡情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良好的基础。村书记代表村两委热烈欢迎史志专柜进该村文化礼堂,并表示将会保存好、利用好这些史志成果,不断提升村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