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文成》巡回展出中

发布日期: 2019- 11- 26 17: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期,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发挥职能优势,在西坑叶岸村、大镇马山村、大镇中村、珊溪镇五新村、口镇九山村和口镇新联村等地进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文成》巡回展出,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文成》画册描绘了43个场景,将红军战士浴血奋战、英勇杀敌、顽强拼搏的场面展现到群众面前,弘扬了革命先烈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提醒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要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强国梦。

这次巡展共吸引近1000人观看,发放宣传品500多份。接下来还将继续进行巡展。

       〔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