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专题调研革命胜迹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11- 26 17: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6日,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思妙率相关科室人员先后前往西旸可溪村战斗旧址、仕阳双路口村战斗旧址、泗溪农民暴动革命旧址等地,听取情况介绍,实地了解红色革命旧址现状,详细了解革命胜迹维护项目建设及推进工作。

吴思妙指出,革命旧址、遗址具有“教科书”“营养剂”的作用,希望当地在对红色文化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利用的过程中,科学制定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方案,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色资源、红色基因、红色文化,以“红色元素”助推旅游主业化发展。他表示,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将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充分利用好革命胜迹、党史资料的平台,为主题教育提供丰厚的历史滋养。

〔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