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平阳县地方志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11- 26 17: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4日上午,平阳县地方志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阳镇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周仁多当选新一届县地方志学会会长。

据悉,县地方志学会成立于2013年9月12日,是由平阳县从事地方志的工作者和爱好者组成的学术团体,会员部分理事为《平阳县志(1989—2012)》编辑部的副主编,部分会员为各单位部门志稿编纂主笔。该学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地方志编纂工作,先后参与编修了《平阳姓氏志》《腾蛟镇志》《平阳水利志》《荆溪村志》等10多部志书,参与整理出版《刘绍宽日记》。学会还积极开展理论研讨活动,共举办方志文化进社区、进文化礼堂等20多场活动,服务群众1000多人次,有力助推了平阳县历史文化建设。

      〔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