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大事记(2017)》出版

发布日期: 2019- 01- 10 10: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日前,《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大事记(2017)》(以下简称《大事记》)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大事记》采取编年体方式,全面、客观地记录了2017年温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相关部门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等,展现了温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重要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还收录了2017年度温州市党的组织状况、执纪纠风状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以及一些反映温州重大事件的图片资料。全书计22万字。

按照中央“一突出、两跟进”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突出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自2015年起按年度编著出版党的历史大事记。《大事记》的编著出版,是我室全力聚焦温州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以史鉴今”基本职能的重要抓手,通过记录历史史实、研究历史进程、总结历史经验,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推进发展提供历史借鉴和资政参考。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