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赴金蟾社区开展红色宣教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7: 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加强红色宣教力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六进”工作持续开展,近日,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联合金蟾和新桥社区、新桥街道和新桥中学团委在金蟾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新时代、新使命”红色主题宣教系列活动,街道、社区党员和新桥中学团委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纪念馆讲解员为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和学生代表介绍了红十三军革命斗争史,组织观看了微视频《红十三军》,随后引领大家参观温州革命史图片展,重温浙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

新桥街道团委负责人对纪念馆的红色宣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具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使广大群众和学生受益匪浅。

(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