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第三调研组赴文成县开展史志工作大调研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7: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8—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副主任魏仕阔率第三调研组调研文成县史志工作。

座谈会上,文成县委史志办主任周建东就二轮县志编纂、党史三卷纲目编写、革命胜迹保护等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魏仕阔对近年来文成县委史志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文成县委史志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修史修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文成实际,打造具有文成特色的史志品牌。一是要抓主业,要紧扣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发挥,抓好党史三卷、二轮县志和年鉴编纂等工作。二是要抓精品,要严格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和文字关,打造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史志书籍。三是要抓特色,紧紧围绕文成县创建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工作,通过挖掘红色文化、当地名人文化,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助推全域旅游化工作。

调研组随后实地走访了岭后红军田、周定文化广场等革命胜迹。调研组强调,文成县要在保护好革命胜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好红旅结合文章,走出一条具有文成特色的革命胜迹保护开发的路子。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