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到平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6- 08 17: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67日,室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魏仕阔和全室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到平阳组织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平阳山门、凤卧两地,依次参观北上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和省一大冠尖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红军挺进师战斗和省一大召开的经过,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优良革命传统。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地方志工作凝聚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珍贵的党性教育之行,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处、平阳县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