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温州市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8- 06- 28 17: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6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举办温州市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启动会,标志着温州市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正式启动。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出席启动会并作重要讲话,三处处长俞红霞到会指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赵降英作动员讲话,副主任赵万磊主持。温州市县两级党史部门60余人参加会议。

王祖强充分肯定温州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编写党史基本著作是党史部门履行存史职责、发挥资政作用、强化育人工作的需要,是党史部门的基本职责和安身立命之所在。要充分认识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到党史三卷编写工作中,在开创温州更加美好明天的征程中作出党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王祖强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对温州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予以充分关注和支持。

赵降英简要介绍温州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一、争取领导重视。要主动出击,努力争取各级党委领导的重视、支持与帮助,形成编写合力,做好组织保障。二、强化主业意识。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地大力推进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开展。三、加强队伍建设。要及时组建编写队伍,切实抓好编写队伍建设,提升编写人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