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苍南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 06- 15 17: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述40年来苍南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掀起苍南新一轮以改革促发展的新高潮,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社科联、苍南县史志办、苍南县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苍南故事”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经过4月至5月全面宣传发动阶段,6月进入集中比赛阶段。故事内容包括:讲述苍南民营企业开创、奋斗、发展中发生的人和事;苍南普通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产业的转型与改革的故事;专业市场的形成与发展的故事;改革开放中发生在苍南的新旧两种思想、观念、价值观、审美观的碰撞、升华;积极上进、向上发展的精神文明建设故事;民办学校、医院、民办事业机构在改革中历经曲折、发展、成长的故事;特色村的形成、发展的故事;改革初期旧村改造和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故事;走出苍南的企业、苍南人在新的历史阶段重返苍南的故事。

612日举行初赛,29名选手参加。活动通过初赛、决赛,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对获奖选手给予适当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选送参加市赛。

(苍南县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