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平阳县志(1989—2012)》终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6- 15 17: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613上午,《平阳县志(19892012)》终审会议在县府小礼堂举行。县领导林宏、方明晓、李先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志稿复审以来编修情况汇报、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对志稿的评审意见,有关部门对志稿的政治、保密、军事、数据、政策等审查意见。

会议指出,志书是历史文化的重要传承载体,盛世修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严格把关,正确记载好平阳县一些重大的历史问题,本着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县志编辑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一手抓志书修改完善,一手抓出版对接,确保志书成为一部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佳志;《平阳县志(19892012)》出版后,全县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志书“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挖掘历史价值,为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建设提供文化支撑。

            (平阳县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