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一线调研红色旅游

发布日期: 2018- 04- 20 14: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赴铜铃山镇开展基层蹲点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入乡镇访农村,挖掘红色旅游工作特色亮点,查找问题短板,调研提炼推进红色旅游等方面工作的有力举措和抓手。

在都铺村,伴随着蕴含革命精神的红色歌曲,王彩莲一行重走红色路线、重温红色故事,对都铺村村干部执着于传承发扬红色文化的精神与干劲连连点赞。作为林荫深处的红色革命根据地,都铺村拥有独一无二的红色基因,在这里,村干部与群众执着于红色精神的宣传,提炼红色传承中的重要因素,着力探索在偏远山区村落中走出一条现代化产业富民的道路。

“要坚定红色旅游必然大有作为的信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启动文成红色旅游的真正开局。”王彩莲指出,要把红色旅游跟农业发展等方面充分结合,打造旅游亮点。要付出实际行动,着力把都铺村纳入文成红色旅游布局的重要节点,联动周边村落、串联红色线路。同时,希望都铺村的党员干部们要继续以执着的精神与干劲,为文成红色旅游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