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泰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泰顺故事”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4- 17 15: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泰顺取得的辉煌成就,4月上旬开始,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泰顺故事”大赛活动。

活动分故事文稿征集和讲故事两个阶段进行,倡导“亲见、亲历、亲闻”,故事内容主要围绕改革开放以来泰顺人的思想变革心路,讲述泰顺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研究、传承与发展的故事;围绕泰顺经济社会的发展,讲述产业转型与改革的故事;围绕泰顺人的奋斗旅程,讲述各类先进典型的人和事。获奖作品将编印成《改革开放40周年泰顺故事集》,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