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召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16: 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12日,我室召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室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魏仕阔出席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降英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我室今年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握学习方式、注重抓结合,以弥补学习上的弱项、知识上的短板和经验上的盲区,进一步践行“编史修志、资政育人”。

二是压实责任,坚定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使命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要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巩固传统宣传阵地、全面拓展新兴宣传阵地、加强对网络舆情的跟踪研判。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恪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忠诚可靠、干净干事。

三是营造氛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加强领导,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结果运用;监督检查、规范运行,强化对人、财、物等关键岗位的监督,严格执行干部人事工作、财务管理和信息发布审核等制度;纠正四风、违纪问责,及时抓早抓小抓苗头、层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赵降英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我市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和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上,赵降英还与各处(馆)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