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卢声亮纪念文集(征求意见稿)》审稿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3- 19 16: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6日,《卢声亮纪念文集(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文集》)审稿会在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议室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乔吉林、顾问张致光,老同志代表,卢声亮同志亲友代表,平阳、苍南县史志办负责人及我室编研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降英简要介绍了《文集》前期编辑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文集》编辑出版意义和文稿质量,并就图片说明、文章排序、内容增减、作者职务等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降英强调,编辑出版《文集》既是为了缅怀卢声亮同志高风亮节的一生,寄托大家的追思之情;也是为了更好地保存文献资料,教育和鼓舞后人。编辑组要强化精品意识,不断深化党史研究,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力争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文集》质量,使之成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生动教材,发挥正能量。同时,要尽快启动出版程序,确保《文集》如期出版。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