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 2018- 03- 01 09: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温州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入研究和总结温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成功经验及理论创新成果,继续深化温州改革开放,为温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历史智慧和经验启示,经研究,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温州中共党史学会决定联合开展“纪念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1.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及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

2.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温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

3.温州改革开放的压力、动力和成功经验,以及“温州模式”的产生、探索、发展及其地位、意义。

4.改革开放以来温州党的建设及其成就。

5.我和温州改革开放。

二、征文要求

应征文章须符合上述征文主题且未经公开发表,既有历史事实又有理论研究、既有学术价值又有现实意义,史实准确、观点鲜明、语言流畅,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特别欢迎各界人士撰写以“亲见,亲历,亲闻”温州改革开放为主题的“三亲”文章。

三、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均颁发证书;获奖文章优先推荐《温州史志》期刊发表,并视情结集成书。

四、截稿日期

          2018年6月30日止

五、注意事项

          供稿者请注明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静,电话:0577—88969623,电子邮箱:45784248@qq.com,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50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邮编:325009;

吴华,电话:13968879577,电子邮箱:whuas@163.com,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墨池坊1号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邮编:325000。

                        

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

                                     2018年3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