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史志网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 2018- 10- 15 15: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文成史志网自2017年7月开通运行以来,在史志宣传、资政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文成史志爱好者学习交流的主要平台。

     今年以来,文成县委史志办立足新形势,按照文成县委、县政府全域景区化的战略部署,对文成史志网进行了改版。改版后的文成史志网,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简洁流畅、风格独特,更加体现了时代性、地方性、特色性。新版文成史志网设置了山水文成、史志动态、党史纵横、方志天地、政策法规等七大版块30余个子栏目,突出了文成红色文化、刘基文化、畲乡文化、生态文化,为史志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史志资料,也为文成县党员干部开辟了一个新的党史教育平台,更为推介文成旅游新增了一个重要窗口。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