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共温州市委文献选编》(1986—1990)内部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 2018- 01- 22 17: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日前,由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中共温州市委文献选编》(1986—1990)内部出版发行。

该套《选编》共5册、计299.2万字,一年一编,独立成册,主要收录1986到1990年中共温州市委重要文件,当收录温州市人民政府文件,市委领导人讲话、文章,以及上级对温州的有关指示、批复与下级报告、请示等,力求全面客观反映改革开放初期温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重要决策、所决定的重要事项

《中共温州市委文献选编》系列丛书是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温州党史资料征编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2015年初启动,目前已编印发行12册。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