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国共产党温州市历次代表大会重要文献选编》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 2018- 01- 22 17: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日前,由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温州市档案局(馆)共同编辑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历次代表大会重要文献选编》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全书分为上下册,共74万字,时间跨度从1949至2017年,主要收录了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一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文献,包括市委和市监察委员会(市委监察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及组成人员名单、出席省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历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以及领导讲话、大会决议、请示和批复等。

该书的出版,为社会各界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温州市委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以及研究重大历史事件的决策过程,总结执政经验、汲取历史智慧,提供一部生动丰富的教材。同时,也为研究中共温州地方历史打下可靠的史料基础。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