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启新一年“送红书进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1- 19 16: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月11日上午,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来到金溪镇、沙头镇和三江街道的湖庄、石柱、珍溪、罗溪、芦田等5个农村文化礼堂开展“送红书进文化礼堂”活动,送去《中国共产党永嘉历史》第二卷(1949—1978)、《谢文锦烈士纪念文集》《永嘉包产到户与中国农村改革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等党史书籍和党史杂志共计650余本,为当地党员和群众送去了红色精神食粮。

近年来,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立足本室职能,积极服务农村文化礼堂,持续开展送红书、政策宣讲和布展策划等一系列服务活动,走出了一条党史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2018年,该室将在做好农村文化礼堂“四百结对”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服务农村文化礼堂的制度机制。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