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永嘉县志办邀北京方志专家夏红兵指导二轮修志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1- 19 16: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高效、保质推进《永嘉县志(1991—2010)》编修工作,永嘉县志办邀请了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志鉴编辑中心首席特约编审夏红兵为永嘉二轮志书的编纂完善作指导。1月8日至12日,夏红兵与县志办全体编辑以会议室为集中办公场所,加班加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会审,结合复审意见,认真讨论了志稿下一轮修改提高的方法。

县志办主任胡寿旺表示,夏红兵的指导进一步为全体同志提振了信心、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帮助大家在修志工作考究源头求其真的路上迈出坚定步伐。下一步,县志办要以“不怕工作到位,就怕工作不到位”为办训,继续采取集中办公、边改边记列清单、先易后难用减法、及时报告请示等系列举措,全力推进二轮志书编修工作。

(永嘉县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