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组队参加省党史知识竞赛并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 2017- 09- 30 17: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27、28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室代表温州市组队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由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四季青街道协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两学一做”的党史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代表队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和网络代表队,共13支队伍。参赛者有机关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和大学生等。

经过努力备战和激烈角逐,由我室工作人员组成的温州地区代表队最终荣获优秀奖。温州地区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出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深厚的政治涵养,既体现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高度自觉,又展现了我室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可喜成果。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