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组织老干部考察团开展红色资源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09- 29 17: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文成县委史志办组织10余名老干部组成考察团深入铜铃山镇岭后下庄(雅庄)村考察红色旅游资源,并为当地“红色旅游”和“绿色旅游”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岭后老屋(刘英办公居住处)。他们表示,铜铃山镇的岭后是革命老区,也是一片红色热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留下了许多红色遗迹。这些红色遗迹不仅是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最直观、最生动的教材,也是发展红色旅游的重要资源。因此,发展红色旅游要抓住“全域旅游”这个契机,与本土的绿色资源及其他生态优势相互借力,打出组合拳,让红色旅游在全域旅游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下一步文成县委史志办将继续组织老干部到红色旅游集中的乡镇进行考察,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余热。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