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一行在温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7- 08- 07 10: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2日至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一行在温调研党史工作。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等陪同调研。

 

8月2日下午,王祖强听取了苍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钱克辉关于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编写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并与编写人员就如何写好党史三卷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答疑解惑。座谈会上,王祖强充分肯定了苍南县作为省党史三卷试点单位先试先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苍南的三卷工作抓得准、抓得实,总体工作安排实事求是、稳中求进,节奏把握得好。他希望,苍南继续扎实推进党史三卷编写工作,为全省各地党史三卷编写提供实践经验。

 

8月3日上午,王祖强一行前往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赵降英汇报了温州市党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前期基础性准备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王祖强高度肯定了温州的党史工作,并对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了一一解答。他指出,温州近几年来党史工作很出色、亮点很多,特别是充分利用考核手段,使全市各地的党史工作整体强势推进、平衡发展,成效显著;温州党史三卷准备工作做得也很扎实。他强调,下一步的党史工作要注意创新与传承、长线与短线、本级与下级的关系,确保各项党史工作扎实稳步有序推进。

(编研一处、苍南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