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强化三支队伍建设打造基层史志铁军

发布日期: 2017- 08- 11 17: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文成县委史志办按照打造基层史志铁军的要求,重点强化三支队伍建设,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一是强化特聘编辑队伍建设。在原有编制的基础上,新增3个专职编制,其中正式编制1个、特聘编辑编制2个,全部用于党史县志编修。努力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在特聘编辑待遇超过其他临聘人员的基础上,再次提高他们的工资待遇水平,使其不低于社会同类人员。同时,健全奖惩机制,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导向,促进特聘编辑把好进度质量关。

二是强化部门编写队伍建设。将部门党史县志编写队伍建设情况纳入全年考绩工作目标。同时,邀请省、市、县党史县志编修专家对部门编写人员进行定期不定期培训,全面提高部门编写队伍建设专业水平。

三是强化特邀监督员队伍建设。充分利用革命老根据地县与县志资源众多的优势,专门聘请一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长期从事地方文化研究的人士为特邀监督员,发挥其政治立场坚定、领导经验丰富、业务知识精通的优势,对文成党史、县志编修各个环节进行再把关、再审核,确保重大事件无遗漏、细小工作无差错。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