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将党史工作列入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

发布日期: 2017- 08- 11 17: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根据乐清市委常委会意见,乐清市委办、市府办发文,把党史工作列入2017年度对各市直单位和功能区的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考核指标重点为完成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征编或撰写党史文章工作情况。

对各市直单位的考核,由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牵头负责,根据有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任务实行分类考核。有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任务的单位,将按照其撰写的专题质量和是否有被专题集或《雁荡风云》期刊录用等情况予以考核赋分;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任务的单位,将按照其是否有撰写报送反映本领域发生或出现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党史文章,和是否有被《雁荡风云》期刊录用等情况予以考核赋分。党史工作列入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有效促进了各单位对党史工作的重视、支持和配合,有力推进了大党史工作格局的形成和发展。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