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全面启动《中国共产党文成历史》第三卷(1978—2002)专题征编工作

发布日期: 2017- 06- 27 17: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文成县印发《关于全面开展〈中国共产党文成历史〉第三卷(1978—2002)专题资料征集及编写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党史三卷专题征编工作。

一是构建专题征编组织网络。成立由县委副书记为主任、常务副县长和县委组织部长为副主任的编纂委员会,全面负责文成党史三卷编研。聘请一批懂业务、会写作的退休领导干部,对专题资料征集及编写质量全程把关。同时,要求参编单位确定1名领导分管此项工作,抽调专人负责专题的编写。

二是科学制定专题征编任务。明确专题资料征集的时间范围、征编原则、编撰篇目、体例要求、组织领导,并附95个专题名称、具体内容和承编单位。

三是注重专题资料质量。利用录音、摄像等手段加强对亲历者(当事人)口述历史的抢救工作,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并对征集到的资料进行提炼和研究,力求全面、客观、准确、真实地还原历史。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