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队调研红色旅游资源

发布日期: 2017- 06- 27 17: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日前,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乐清市委组织部、党史研究室、党校、财政局、旅游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岭底乡,调研“纪念浙南游击纵队括苍支队成立70周年暨周丕振同志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

林亦俊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泽基村周丕振同志故居、泽基村小学旧址、泽基村南岙自然村、泽基滨水公园等地,重点围绕打造红色军事教育体验基地和党校教育培训基地、修复红色革命遗址等进行调研。

林亦俊指出,岭底乡群山环绕,生态资源丰富,又保留着有特色的革命历史遗迹,红色资源丰富,要以举办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抓紧做好红色资源开发,做大红色生态旅游,将岭底乡打造成缅怀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之成为带动山老区发展致富的重要载体。他强调,纪念活动意义重大,一定要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全力办好这次纪念活动,并传承好革命精神,培养好下一代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革命前辈的事迹,做足做好红色资源文章,带动岭底乡经济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献礼。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