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7- 06- 23 16: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6月23日,我室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等精神。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室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魏仕阔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赵万磊、魏仕阔以及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大家通读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车俊署名文章《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之后,赵降英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全文研读,深刻领会“一个主题、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7+1重点任务”的报告主旨。二要勇于担当,努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各处(馆)要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阶段性回顾,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三要注重结合,大力提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效。做到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平时学习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