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纪念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新四军成立8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 2017- 04- 18 08: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新四军成立80周年。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要指示,加深对我党我军光辉历史、光荣传统的了解和感悟,深情回顾历史的足迹、认真聆听历史的启迪,经研究,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联合开展上述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围绕人民军队的建立壮大,歌颂人民军队英雄事迹的相关文章;

2.温州抗日战争期间有关史实,以及全民抗战情况等;

           3.新四军的诞生、壮大及在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

           4.红十三军、红军挺进师、新四军和浙南游击纵队的有关文章;

           5.学习、研究和宣传新四军的光辉历史,继承弘扬铁军精神;

           6.人民军队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突出事迹。

二、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均颁发证书,获奖文章优先推荐《温州史志》期刊发表,并视情集结成书。

三、截稿日期

          2017年6月30日止。

四、注意事项

          供稿者请注明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静,电话:0577—88969623,电子邮箱:45784248@qq.com,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50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邮编:325009;吴  华,电话:13968879577,电子邮箱:whuas@163.com,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墨池坊1号 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邮编:325000。

          

 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

                               2017年3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