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温州年鉴》(2017年版)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 03- 29 17: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28日,《温州年鉴》(2017年版)编纂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主要部署《温州年鉴》(2017年版)编纂工作任务,表彰2016年度《温州年鉴》“菱华奖”获奖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魏仕阔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直属有关单位、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年鉴撰稿人员各县(市、区)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2016年度《温州年鉴》“菱华奖”获奖代表等共计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世强充分肯定了《温州年鉴(2016)》被列入中国精品年鉴系列以及《温州年鉴》开编2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就2017年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增强质量意识,切实提升年鉴编纂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年鉴事业全面发展。希望广大年鉴工作者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为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再创温州新辉煌作出新贡献。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抓好结合应用,扎实做好2017年《温州年鉴》的供稿、编纂和出版工作,按时保质做好《温州年鉴》工作,力推年鉴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会议特邀中国精品年鉴工程专家组成员、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作题为《年鉴属性与文献资料价值》辅导讲座。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