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张神根一行到温州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7- 12- 19 10: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2月13日下午,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张神根一行6人,在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会议室召开多种所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温州市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专家、退休老领导以及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活跃。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或个人的研究方向,分别从改革开放以来“温州模式”的形成与发展历程、“温州模式”的产生背景与历史贡献以及当前温州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等,详细阐述温州多种所有制经济的发展情况。张神根表示,此次座谈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很大,为全面客观看待“温州模式”,以及编写中央党史第三卷提供启发和帮助。

 

  

12月14日上午,张神根一行考察正泰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状况、产业前景和企业党建情况;之后,参观乐清非公党建展史馆,了解乐清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发展、建设和非公党建在乐清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取得敢为人先的成就情况。

此次调研,张神根对我市创新发展非公经济党组织、促进多种所有制经济平衡发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编研一处、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