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永嘉县委领导带队赴中央档案馆查阅党史资料

发布日期: 2017- 11- 21 17: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20日,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带领永嘉县委办公室、县委党史研究室等有关单位人员赴中央档案馆查阅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永嘉籍13位留学苏俄人员等历史资料档案。

永嘉是革命老根据地县,大革命时期有13位先进分子留学苏俄;土地革命时期,永嘉是列入中央军委正式序列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策源地和主要活动地。今年以来,为深化对永嘉红色文化的研究、强化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进一步推动红色旅游发展,永嘉县委加大了地方党史资源的研究和开发利用力度。目前,相关党史资料的搜集、永嘉红色旅游规划的修编、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正有序开展。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