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举行《括苍风云》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17- 11- 20 15: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5日晚上,浙南游击纵队括苍支队成立70周年暨周丕振诞辰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乐清大剧院举行。晚会由乐清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承办。乐清市领导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何学考、陈微燕等出席活动,省委原副书记陈法文、温州市政协原主席包哲东等老同志和括苍支队主要领导人的亲属代表等也到场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的节目以原创为主,其他节目融入乐清和括苍支队元素重新创作编排,是乐清近年来原创成分最高、参演人数最多的一场主题性文艺晚会,分为“抗日烽火”“解放风云”“春满括苍”三个篇章。诸多富有创意的节目再现了乐清革命斗争历史和括苍支队的发展历程,观众们深受感染。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