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做客《乐视会客厅》

发布日期: 2017- 11- 20 15: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3日晚8时,以“忆峥嵘岁月 扬括苍精神”为主题的一期《乐视会客厅》在乐清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中播出,全面回顾乐清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深度探讨乐清红色旅游发展工作。

《乐视会客厅》是乐清电视台开办的第一档访谈栏目。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浙南游击纵队括苍支队成立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辈,纪念那段炮火纷飞又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11月6日下午,受乐清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乐视会客厅》栏目的邀请,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章国林、岭底乡党委书记王永道等在《乐视会客厅》与栏目主持人和党史工作爱好者、岭底乡干部群众、革命前辈家属,畅谈乐清县委组建抗日武装的背景和过程、括苍支队的发展历程,探讨建设革命纪念设施的教育意义,革命老区岭底在继承发扬老区精神、发展红色旅游、实现精准扶贫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和要采取的举措。节目录制现场气氛活跃。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一问一答式的引导型交谈,在互动中纪念和缅怀革命烈士郑伦、刘氏两兄弟和括苍支队支队长周丕振等革命前辈。最后,录制现场所有人员齐声合唱了括苍地区革命歌曲《青训班之歌》。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