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市专家到平阳调研省一大陈列馆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 2017- 11- 20 15: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月15日,浙江省政协常委、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金延锋专程赴平阳县,调研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提升工程。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降英,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等陪同调研。

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始建于2007年,建筑年久老旧,陈列内容需要进一步更新。年初以来,平阳县启动了对省一大陈列馆提升改造工程,新增了展厅面积1800平方米,并对展陈形式进行改进提升、对陈列内容进行更新。在现场踏勘和听取布展情况汇报后,金延锋仔细审看了省一大陈列馆各展厅模拟展板的内容,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金延锋强调,省一大陈列馆的布展工作要从充分发挥中共浙江省一大教育功能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现有模拟展板的修改和提升工作,以更为全面丰富的史料,再现浙江党组织和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更好地传承省一大文化、弘扬省一大精神。

(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