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开展“喜迎十九大,再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10- 16 09: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0月1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降英率支部全体党员,到位于江心屿的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喜迎十九大、再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大家首先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板、听取讲解,温故知新,汲取正能量。此外,赵降英还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纪念馆新近建成的“红色书屋”赠书。

   

之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交流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想。会议由魏仕阔副主任主持。会上,张林、张林洁、周婷婷、陈好等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指出“为党写史、为民修志”是我们崇高而光荣的使命,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最后,赵降英作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纪念馆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纪念馆实实在在地创新了手段、守住了阵地、发挥了作用。接着,赵降英谈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体会,与大家共勉是坚守信仰、不忘初心。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二是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当前党史地方志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们每位史志工作者都要热爱自己的岗位,克难攻艰、无私奉献,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三是抓住机遇,成就梦想。要把个人的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不断的努力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学习知识、刻苦钻研业务,以实际行动推进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综合处、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