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瑞安市举行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17- 10- 13 17: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瑞安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瑞安市政大院多功能厅举行。浙江省老促会副会长徐八达、赵利民,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州市老促会会长潘孝政,瑞安市领导陈胜峰、邵德鹏、薛小平、周晓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瑞安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老促会章程、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薛小平当选为理事会会长。

会上,潘孝政指出,成立瑞安老促会意义重大,今后,一要认清形势,积极有为;二要正确定位,尽职尽责,切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代表市四套班子,对瑞安市老促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瑞安市老促会发挥平台特色优势,积极开展老区建设各项工作,为老区人民多办实事好事当好联系老区群众的“连心桥”助推老区发展的“生力军”弘扬老区精神的“宣讲员”,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关注、关心、关爱老区的热情,共创老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瑞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