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瑞安市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10- 13 17: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瑞安市在西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瑞安市领导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等和部分驻瑞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出席活动。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宣读祭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主持公祭仪式。

西山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国歌奏响,人们静默肃立,深切缅怀烈士英灵。在少先队员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12名武警战士缓步走到纪念广场前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烈士墓三鞠躬,悼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

纪念仪式结束后,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来到革命斗争史展室和革命烈士事迹展室参观学习。大家在追思缅怀先烈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今天,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富美文明新瑞安的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瑞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