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举行全国第四个烈士公祭日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10- 13 17: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文成县党群部门、部队官兵、老干部、学校师生等各界代表齐聚文成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脱帽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县领导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绸缎,接着,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行鞠躬礼。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号召全县干部群众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全力建设和谐美丽新文成。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近距离了解革命先烈为全国解放及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文成贡献力量。

(文成县委史志办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